老木羽堂
同人情報陸續整理中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【--/--/-- --:--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
FF8懶惰記事

嗯啊總之沒什麼好說的(毆打

兩天都是春日,我覺得蠻糟糕的就是ˊDˋ
下次衣服要重做還要多拖幾個人下水(Y)

副團長,我們來出軍服吧*D*!(毆


果然還是西區團好,感覺很實在

某H小姐說的大團不好管她去死
反正她也是沒人想跟她一起出大團的啦ˊDˋ


回去我媽好像發現我去ff了OTZ
這樣我8月去的成嗎 囧

第一天沒辦法去公會聚餐可惜
第二天又跟西區大家在一起很高興ˇ
不過沒有看到家裡的3個寶貝很傷心Q_Q
某親家的芭樂子啊啊啊(吶喊


接下來是人物記事˙U˙(學透透跟阿瓜的)(毆)
西區的大家

下次要找我啊!!(爆
第二天看到你們一大坨人的時候我黯然了(被打)(爆


阿爸阿九小死跟阿母

遇到我是你們的命(被打
下次到會場你們最好喬裝一下XDD


麻痺的大家

很多人很久沒見了很開心哦哦哦ˇ
刀姊好漂亮咪太好可愛
那個被死小孩打的受傢伙不要唉唉叫˙U˙
哈妮喵好棒(啥屁
妖夢我會記住你送給我的好禮物#
睡神我錯了下次不要威脅我(爆

嗯 麻痺人太多了 還有什麼特別的啊 囧


西米跟迪威利

西米你真的太萌了我不是故意要抱著你(爆
還有腿很棒(爆
迪威利哥哥我的手錶真的不見了(爆


山風子

你好可愛喔ˇ(戳
下次一定要多一點時間聊聊Q3Q


阿瓜

阿瓜的兩條辮子好可愛捏
好想要好想要ˇˇ下次我們來深吻(咦


茄子+番薯

古虛大好大好大好(興奮)
喔咿喔咿喔耶ˇˇ(←意義不明


透透

不要偷戳我的腰人家真的會癢(扭


阿蒼

感謝你的愛˙u˙很好吃喔巧克力ˇˇ
我還是覺得我的團長不好看啦 囧


阿忌

震驚發言(被打)很嚇人
這樣人家沒有心理準備我會羞啦(遮臉


阿季(?)

這次很累所以沒有好好聊Q3Q
不過本子很棒哦XDDDD


阿紀(其實我是故意三個擺一起的)(被打

下次再見吧Q_Q
我忘記約定了真的很抱歉哦哦哦哦


逼子

下次再一起拍照yaˇXD
那個涼鞋雖然痛但是真的很讚(大拇指


我還有誰忘記寫的嘛?
因為那兩天見了太多人又很累(爆

想申訴的留言叫我補寫也可以喔!!(被打


拖很久的雜雜遊記補完:P
【2006/08/04 03:28】 | 日。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<< | home/a> | 第一章。>>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プロフィール

栩(くぬぎ)

Author:栩(くぬぎ)
blog更新中…。

現在忍たま熱中,
雜食配對取向。
所有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。

いまは忍たま熱中、
中国語でも日本語でも
大丈夫ですよ。

ensama12☆gmail.com(☆→@)




連結此處。
LogFeather

Pixiv

最近の記事

カテゴリー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